images  
10歲時拜拜   祈求趕快長大   可以做很多小孩不能做的事
16歲時拜拜   祈求學業進步   管他考什摸試  就是100分就對了
22歲時拜拜   祈求桃花旺旺   雖然我可愛的媽 偷偷給我去斬我的桃花
25歲時拜拜   祈求職場順利   重要到爆炸了
28歲時拜拜   祈求升官加薪   拜託快給我加薪
29歲時拜拜   祈求趕快嫁出去   雖然男人一直問我  有結沒結 到底有什摸差 (當然有差阿!! 沒結我本人不能生小孩阿!!)


30歲時拜拜   拜託天公、恩主公、觀音娘娘、媽祖娘娘  
拜託保佑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長命百歲
我想要給我爸爸媽媽開好車、住好房、到大阪杭州香港八里島 跟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